WLT's blog

新產品 – 聰敏圖像閱讀機Smart Image Reader (SIR)

SIR是數據收集設備的一個重大突破。它無縫地 技術結合。

 

sir
現時的『圖像OMR』方案大多是由圖像掃瞄儀獨立地運作,在生成圖像檔後, 再由OMR軟件逐一開啟圖像檔,加以處理取得數據 。其可靠性和精準度都無法 達到OMR閱讀機的高水準。這也是為何OMR機售價比圖像掃瞄儀高得多,也有 一定的市場需求。
SIR能夠做到圖像掃瞄和數據採集同步進行! 這突破為客戶提供更靈活方便可靠 的『紙電解決方案』(p2e : Paper to Electronic)。
已有16年歷史的DrMC(過往配合OMR機使用)現配合SIR使用,除了保存所有 OMR在批閱多選題的優點外 ,還新增了以下功能:

  1. 新增DSE形式相若的考生管理系統。學校衹需要準備一個考生資料Excel檔, 便可用作印製條碼分發考生。 考生按指示貼上條碼,便會自動輸入考生資 料,杜絕錯填漏填做成的混亂。
  2. 答題紙的圖像加註在Excel檔,方便翻查。(請參考上圖)
  3. 答題紙設計方面,可以選擇綠、藍或紅色印刷選格。(傳統OMR如以綠或藍 印刷選格,考生必須使用鉛筆 及 配合鉛筆OMR識別機;原子筆識別機則必 須以紅色印刷選格。SIR沒有此限制,可以自由選擇)

form_sir

功能&應用:

1. 對答案、配分、得分表

2. 每題的考生選擇統計與分析

3. 班別、組別的成績和選擇統計

4. 儀表板 (Dashboard )綜合報告

5. 課程評估

6. 問卷調查

7. 活動、選科報名

8. 表格處理 ( 如學藉、投考、報名表格等)

泰和科技有限公司 © 2024